TCU Center for Health and Welfare Data Science

研討會/教育訓練, 重大公告

11/22(四) SAS 實機體驗課程

課程名稱:SAS Enterprise Guide 實戰講堂- 登革熱開放資料檢視地方防疫量能

課程報名網址:https://aap.tcu.edu.tw/class_sign_up/class_post_apply.asp?class_id=10700503 (程公告)

課程時間:11/22 (四) 13:30-17:00

課程教室:慈濟大學校本部 C305電腦教室

課程說明: (附檔為課程海報)

SAS課程以政府開放資料data.gov.tw上近12個月的登革熱開放資料,來檢視地方防疫量能為例,實際操作SAS EG有效率的進行資料分析、製作清楚明瞭的報表,在短時間內產生洞見,達到效益最大化。

SAS Enterprise Guide (EG) 資料整理分析工具介紹:

透過直覺的拖拉點選方式操作及流程圖概念,進行資料整理及分析,包含匯入整併、迴歸分析等,接著篩選資料、製作與合併報表、繪圖等,不需要程式基礎,也能快速完成分析。

請參見附件

1122 慈濟大學EG 實機體驗課程海報